5.21记梗【凉虔】

一个虔诚用“女”号排到傻逼队友【凉晨:奇奇委屈,奇奇才不是傻逼队友】,而后却莫名其妙和队友暧昧成了CP的故事。。。

【为什么要让老刘装女生?因为我上一个坑里是奇奇装女生。。。】

有缘人可见:是哪种类型的文不重要,反正我都不会写的【?】


设定:张奇【职业选手】×刘学煌【普通大学生】 俞超杰【职业未定】×刘伟杰【高中生】

无聊的刘学煌帮弟弟【私设】刘伟杰上分,点开主页一看,“性别:♀ 常用英雄:小乔 王昭君 安琪拉【我们称之为妹妹英雄】”,差点以为自己登错号了?

锐:“哦,你记得那个雨雨嘛。。。balabala。。。鹅鹅鹅。。。”

虔【嘴角抽搐】:“我不记得 我不想听”

虔诚正打算把常用英雄换成打野英雄,发现全是白板。。。那就玩射手吧,开了把单排。

三楼预选射手【有手就行,知道是谁了吧。凉:哇你们是不知道我打个小号把把都被迫补位打射手,我又觉得我行了】,虔诚在二楼直接选了孙尚香【虔:我不想玩妹妹英雄】,四楼先选了蔡文姬,三楼最后换了个小明。【虔:演我?】

这个小明就一直跟着虔某的蒜香,明:“我要看你有多厉害。”

然而锐的操作设置和他的完全不一样,本想秀一手拿一血没想到却送了一血。。。然后就是非洲老刘他没有暴击的故事了。。。

这把输了之后那个人加了好友,发了排位组队邀请被虔诚拒绝了,虔诚觉得必须拉他打匹配证明自己的实力好吧,顺便刷刷刺客野的熟练度【未完,有空再接】


5.22接档

野王“妹妹”的李白【?】收获了软辅哥哥的瑶【?】,然后我们小虔的语音转文字系统因为没充钱,一口普通话被识别为“老婆”【?】但他自己没有意识到。。。小奇骚起来回了个“宝贝”【?】对局结束后语音发过来:“加我大号,以后叫老公。”

“怎么加”

“职业榜上最帅的那个”(对自己的脸蜜汁自信?)

【虔os:兄弟,还是个职业?!】

然后刘学煌同学想既然跟他抢射手所以在击杀/经济/输出榜单上问了几个都不是。。。(因为现实是这几个榜单上都是RNGM.虔诚)所以他最后在承伤榜单上找到了RNGM.凉晨【微笑】

【有空再接】

评论

©风落桃花寂|Powered by LOFTER